曼尼城堡, 聖愛美濃, 頂級精釀紅酒

Chateau Clos Des Menuts, Saint Emilion Grand Cru

曼尼城堡, 聖愛美濃, 頂級精釀紅酒
產地: 波爾多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3.5%
葡萄品種: Merlot 梅洛,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風味

詳細介紹

 

 

法國-利維耶爾酒莊集團

 

法國-利維耶爾酒莊集團 現今由讓•利維耶爾和菲力浦•利維耶爾兄弟擁有。
莊園創始於1875年。自創始以來,莊園系統化的改進和擴展就從未停歇。現在,公司擁有的9個酒莊共130公頃的園地分佈在世界知名的法國波爾多地區,這些分佈在波爾多各個小產區的公認的頂級、優級以及小葡萄園,正在生產不同葡萄釀制的多種類別的優質葡萄酒。

 



產品多類別化以迎合全球不同消費者:


過去30年來,利維耶爾一直在收購多個生產不同類別的莊園:Château Haut-Piquat(Lussac Saint Emilion)1972年收購(以下同),Château Lavagnac(Bordeaux Superieur)1978年,Château Beaulieu(Montagne Saint Emilion)1979年,Château Callac (Graves)Orée de Bel Air(Céron),Saint-Michel(Sauternes)1988年,Château Moulin de Lavaud(Laland de Pomerol)1998年。

 

 

 

 

 葡萄品種 : 85% Merlot (梅洛);10% 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翁) ;5%   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品飲筆記:

香氣: 芳香濃郁

 色澤: 清透高雅般紅寶石顏色

酒體圓潤;酸度:中等、回甘;單寧:細緻、圓潤;風味:成熟的莓果味、黑醋栗、富盆子、黑櫻桃、森林氣息。尾韻:中長

 

 餐酒搭配

 

『頂級曼尼』為一款口感濃郁香氣十足的紅酒,尾韻呈現出紮實飽滿富有爆炸性,建議搭配重口味及富有辛香味的食品,例如牛排、羊排、豬肋排或者胡椒餅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