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奈酒莊, 聖愛美濃, 羅南紅葡萄酒

Chateau Clinet, Ronan

克里奈酒莊, 聖愛美濃, 羅南紅葡萄酒
產地: 波爾多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3.5%
葡萄品種: Merlot 梅洛

風味

詳細介紹

 

 

 法國-Chateau Clinet 克里奈酒莊介紹

  Chateau Clinet位處波美侯的中心地帶,19世紀早期就已經是當地頗有名氣的酒莊。酒莊自1860年以來經過許多次易手,中間也經歷過黯淡的低潮期,直到1980年起,當時的莊主聘請了Michel Rolland全權主持酒莊的釀酒事宜,大大改善了酒莊品質之後,Chareau Clineth才又從谷底爬起來,一路晉升為Pomeral產區除了Petrus、Le pin之外最富盛名的人氣酒莊。1987年,Chateau Clinet更曾與Chateau Muton一同被評價為波爾多最好的兩支酒之一,分數甚至超越了Chateau Petrus。Robert Parker也在1989年以及2009年給了Chateau Clinet100分滿分的推崇。

Ronan by Clinet自2000年由釀造Château Clinet的團隊研發,承襲了頂級釀酒工藝及水準,並以莊主Ronan Laborde的名字命名,代表著對產品絕對的信心及品質的保證。

 

 

 

葡萄品種: 100%Merlot 梅洛

 

 品酒筆記

明亮紅寶石帶紫色色澤

香氣複雜,有著迷人濃郁的櫻桃、黑醋栗、新鮮洋梨香氣

新鮮口感包覆口腔,帶有果味的尾韻持續良久

 

  餐酒搭配:牛排、鴨胸、豬肋排等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