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 25年

Grant's 25Years

格蘭 25年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25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格蘭25年蘇格蘭威士忌 : 光滑,奇異,甜度
格蘭25年非常獨特,它包含25世界上最令人嚮往和獨特的麥芽穀物威士忌。這包括:格蘭1964年在格文酒廠生產的威士忌1975年關廠的 Ladyburn single malt(無可被取代)。
不緊不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個威士忌已經成熟,在舊橡木桶,仔細觀看我們的工匠師傅,只有當每個威士忌已達到其完美的選擇點。威士忌在橡木桶結合六個月,提供增強的深度和複雜性。其結果是一個精緻的最終融合,捕捉我們奉獻的本質工藝。
慶祝獨特的眼光
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格蘭25歲標誌著2009裝瓶用以紀念查爾斯·戈登,創始人威廉·格蘭老先生的女婿於1909年~1910年將Grant’s推廣到遠東地區。
只不過是為公司的夢想和保持完整的樣本,查爾斯航行關於格蘭特的告訴全世界。當他回來的時候,它是一個完整的訂單,空貨艙和格蘭特的確立作為一個全球性的現象。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