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 XR 21年

Johnnie Walker XR 21

約翰走路 XR 21年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巧妙地運用許多珍貴罕見、熟成至少21年以上的優質威士忌調和而成,造就無可取代的珍醇滑順口感。其融合了金黃蜂蜜與香草的香甜氣息,帶有些許果香,並蘊含馥郁濃厚的橡木熟成香氣,最後則是在橡木桶熟成風味的層次交迭中完美收尾。每瓶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皆由首席調酒師賦予獨一無二的編號,彰顯其獨特不凡。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客戶行銷部協理黎萬琳表示:「製作像JOHNNIE WALKER XR 21年此款珍稀的蘇格蘭威士忌,過程極為精緻且漫長,才能讓其風味、香氣與色澤獨特卓越,並完美重現亞歷山大爵士當年的配方。」瓶身設計源自1920年代尊榮風華,琥珀色澤的酒液盛裝在精巧多面切割的璨耀瓶身,瓶身上以浮雕手法呈現十字勳章標誌,象徵著至高榮耀與對亞歷山大爵士的崇敬。

JOHNNIE WALKER起源於1820年,為John Walker(約翰.華克)收購蘇格蘭奇馬諾克一家銷售雜貨與烈酒的小舖後,投入蘇格蘭威士忌釀製事業。近兩百年來JOHNNIE WALKER一直以調製品味卓越、酒質醇厚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聞名於世。

目前JOHNNIE WALKER家族擁有完整的調和式威士忌品牌,並成功銷售於全球,包括JOHNNIE WALKER RED LABEL紅牌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金牌18年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PREMIER尊爵蘇格蘭威士忌以及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的品牌識別為「邁步向前的紳士」,其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活力未曾減退,不僅是JOHNNIE WALKER的守護者,也是JOHNNIE WALKER最佳品質保證與精神的象徵。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