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美醇威士忌200ML套組

Jameson 200ml 3 Bottles Gift Set

尊美醇威士忌200ML套組
產地: 愛爾蘭 Ireland
容量: 200ml

風味

詳細介紹

這是由尊美醇經典愛爾蘭威士忌、STOUT啤酒桶與IPA啤酒桶組成的三瓶裝套組,可一次品嚐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的三種絕妙滋味。

經典
淡淡的花香清甜中交織著木質和胡椒風味。柔和的酒體輕鬆入口,可以感受到堅果、香草與辛香的絕佳平衡,飄散著些許的雪莉香甜。難以置信的滑順和甜醇,非常清盈。

STOUT啤酒桶
愛爾蘭威士忌的味道與在啤酒桶中度過的時間相輔相成,帶來了奶油糖果、可可豆和啤酒花的微妙風味。杏仁糖和燒焦橡木的味道為威士忌增添了濃郁的風味。

IPA啤酒桶
花香,酒花香氣,加上西柚、柑橘散發出的微妙水果香味,點綴著木質氣息和些許堅果香氣。除了酒花帶來的清苦和芬芳、少許柑橘散發的甘美草本氣息,您還能感受到輕微的辛辣味。殘存的清新果香和酒花風味將在大麥的回甘中漸漸淡去,並在口中留下尊美醇標誌性順滑口感的回味。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