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單桶原酒威士忌

Ben Nevis whisky Single Cask Godzilla Label

哥吉拉單桶原酒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9.7%
裝瓶年份: 2021
蒸餾年份: 2011

風味

詳細介紹

 

《酒廠介紹》
BEN NEVIS蒸餾廠為Long John MacDonald 建廠於1825年,是蘇格蘭最早擁有生產威士忌執照的蒸餾廠之一。蒸餾廠位於全英國最高山峰 (1334公尺)Ben Nevis的山腳下,這座山峰是除了威士忌以外,也是蘇格蘭形象代表的主要形象之一,因此賦予BEN NEVIS威士忌一個強而有力的偉岸印象。BEN NEVIS水源來自於降在峰頂的雨和雪,滲透了泥煤苔層直至花崗岩層,流經陡峭的河床並匯流至位於蒸餾廠附近位於海拔229公尺的湖泊,波光粼粼的水源依然保持純淨、無汙染卻又富含當地的風味,而班尼富酒廠則利用這處優質水源,蒸餾出具有當地特色的威士忌,雖然班尼富蒸餾廠被歸類在西高地地區,但其實酒廠面對海峽,是座同時擁有山與海的迷人蘇格蘭威士忌蒸餾所。

 

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為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怪獸,日本影史上最悠久,

世界影史上公認最經典最有名的怪獸角色。描述受到輻射污染的海域中出現一隻身高達50公尺的怪獸。

哥吉拉後來成為日本類似電影、動畫、漫畫的怪獸原型,對於日本動漫作品的怪獸形象有非常深遠的影響。

 


.
1954年誕生的《哥吉拉》,已經足足屹立超過60多年。初期被描述成身高50米、恐怖、巨大的破壞者,

哥吉拉以其巨大身軀與熱線,彷彿只是為破壞而破壞般的蹂躪船隻與城市;

僅以腳印、叫聲、腳部的特寫與受害者的慘叫聲營造其懸疑性與神秘感,

加上二戰原爆與冷戰核競賽等時事及歷史事件的切合,

使《哥吉拉》得到極大的回響「人類之敵」的反派形象也就成為哥吉拉早期幾部作品的主要基調。
.


這樣的形象在哥吉拉問世十年左右時出現變化,作為系列性的娛樂電影,本片無可避免的開始導入社會上的流行與話題性事物,進而改變了哥吉拉銀幕上的性格與形象。十週年紀念作《三大怪獸 地球最大決戰》裡哥吉拉更進一步的擬人化,出現了與異種怪獸間以肢體語言及叫聲溝通的劇情,並第一次出現「為保護地球(人類)而挺身對抗反派怪獸」的設定。至此,哥吉拉的反派形象已徹底消失、在接下來的幾部系列電影中、哥吉拉在電影主劇情中打擊惡勢力支配的怪獸,儼然成為正義怪獸的代表,繼續擔任守護地球的最強哥佬!


.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