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高原騎士12年(限定單桶)原酒64.2%全球限量563瓶

2005-高原騎士12年(限定單桶)原酒64.2%全球限量563瓶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2
酒精度: 64.2%
橡木桶: 雪莉桶

風味

詳細介紹

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位於北緯59度的奧克尼群島之上的高原騎士酒廠首次在台灣推出單桶威士忌原酒SCS (Single Cask Series)系列,這是一款專屬於台灣市場的12年雪莉單桶威士忌原酒,預計將於近期推出。

高原騎士首席調酒師Gordon Motion親自在奧克尼島的24間酒窖中挑選了一桶獨一無二的12年威士忌原酒,一方面符合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對雪莉桶風味的喜好,另一方面更展現高原騎士對頂級雪莉橡木桶的堅持。

Gordon Motion期許本次精挑細選的單桶高原騎士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中,能展現頂級雪莉橡木桶的豐富層次、石楠花香輕泥煤的獨特調性、奧克尼島上恆低溫熟成的海風味與滑順的口感。融合以上所有元素,於酒液中真實展現位於北緯59度奧克尼島的風貌與高原騎士酒廠超越200年的制酒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