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 - 藍牌 豬年調和威士忌

Johnny Walker Blue Label - Year of The Pig Taiwan Limited Edition

約翰走路 - 藍牌 豬年調和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6%

風味

詳細介紹

 

金豬報喜迎新年 藍牌《豬年典藏》賀新歲

特殊設計的藍色封盒上有踏著祥雲而來的金錢豬圖像,透露出不凡的富貴氣息。三面連續彩繪的瓶身上,以福、祿、壽、喜四大祥瑞與邁步向前的紳士logo做為天;佈滿元寶與金幣,財源滾滾、生意盎然的草原做為地,以及現身報喜的金錢豬倘佯其中,四瓶一字排開為最應景的春聯,傳達「金豬報喜富滿門」的意象,為2019年初始迎來好彩頭。

 

 

酒精濃度46% 深度風味更勝不凡 萬中選一的珍藏首選

不同於藍牌40%酒精濃度,《豬年典藏》台灣限定版設定為46%,一入口,舌齒間便充滿榛果、蜂蜜與柳橙果香,接續而來的薑味、金桔、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再以細緻煙燻氣息收尾,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無論春節送禮或是自己珍藏,都是萬中選一的品酩首選。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