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 - 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Mortlach 16 Year Old ‘Distiller’s Dram’

慕赫 - 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50ml
酒齡: 16
酒精度: 43.4%

風味

詳細介紹

 

慕赫 16 年承襲經典「Flora & Fauna」獨有的圓融飽滿酒體與溫暖尾韻,以 100% 雪莉桶熟成且更完整呈現甜美與獨特花果香調的口感,在眾多威士忌專家品鑑後,一致盛讚有過之而無不及,讓威士忌愛好者得以品嚐慕赫令人魂牽神攝的稀世秘釀。

 

 

 

斯貝賽地區擁有適合製造威士忌的優越地理條件,水源甘冽清澈,而 Mortlach 慕赫 2.81 酒廠獨樹一格的風味,有別於大眾對斯貝賽的既定印象,充滿力量與複雜層次感,極為珍貴稀有。原因來自其舉世驚豔的 2.81 蒸餾工藝,由酒廠最偉大的擘劃者之一亞歷山大 ‧ 考威博士 (Dr. Alexander Cowie) 於 1896 年創立。此技法延襲百年至今,被稱作「釀酒之道 The Way」,為威士忌世界的傳奇,成就出風味獨一無二的 Mortlach 慕赫 2.81 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更體現品牌突破傳統思維、勇敢創新的精神。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