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 -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Mortlach 12 Year Old ‘Wee Witchie’

慕赫 -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50ml
酒齡: 12
酒精度: 43.4%

風味

詳細介紹

 

被稱為威士忌封藏百年的未解之迷,Mortlach慕赫酒廠最大的秘密就是其獨創的「2.81次蒸餾工藝」,融合了科學的邏輯思維,繁複的精密計算源自於1896年,酒廠創辦人之子亞歷山大‧考威博士(Dr. Alexander Cowie)發明的蒸餾過程並沿用至今,未曾改變。

 

 

前所未見使用3對(6座)不同尺寸、形狀的蒸餾器,猶如同時運作三間酒廠般的創造出三種風格各異的新酒(New Make),其中最後一支稱為「小女巫(Wee Witchie)」的小型蒸餾器,更為品牌創造了獨一無二的肉質口感(Meaty),受到威士忌行家們的瘋狂追捧!經過有如煉金術般的反覆蒸餾後,最後再以不為人知的神秘比例調和,方能入桶熟成。此項蒸餾工藝,通過代代相傳流傳至今,造就了Mortlach慕赫2.81威士忌有別於斯貝賽區其他酒廠的口感,完美融合了柔順和醇厚口感,為遍嚐威士忌的消費者,提供一層次豐富、風味獨特的全新選擇。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