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品) 格蘭菲迪 - 雪鳳凰 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fiddich Snow Phoenix Scotch Whisky

(詢問品) 格蘭菲迪 - 雪鳳凰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7.6%
評等:

風味

詳細介紹

酒款介紹: 

2010 英國大雪,無情地摧毀格蘭菲迪的部份酒窖,救援小組在零下19度的低溫下,24小時日以繼夜,為了將珍貴的陳年威士忌搶救出來。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 Brian Kinsman來到現場,目睹救援小組排除萬難的精神,而深受感動。為了紀念這次震撼格蘭菲迪酒廠的災難事件,並讚揚那股執著強韌的毅力,Brian Kinsman從酒窖中搶救出不同年份的陳年威士忌,重新混合調製,誕生了珍稀的無年份單一純麥威士忌–雪鳳凰。雪鳳凰,由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傳承開創者精神,巧妙融合不同年份的Oloroso雪莉桶和美國波本桶陳年威士忌,讓歷經雪後的陳年威士忌重獲新生。

 

 

兩年份的冬雪……

2010 年,格蘭菲迪酒窖屋頂在數週內累積了兩年冬天的積雪量,相當於一群大象的重量,讓酒廠最遠端的屋頂部分結構因而坍塌。

格蘭菲迪的首席調酒師站在珍貴的原桶酒之間,抬頭望著冬季晴朗的天空,紀念此一歷史時刻的靈感油然而生

 

得獎紀錄: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