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1963復刻版

Glenfiddich The Original 1963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格蘭菲迪1963復刻版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酒款介紹:

 

在1963年,威士忌60%以上均採用歐洲橡木桶,比起現在流行的美國波木桶給人濃厚的香草奶油風味,歐洲橡木桶賦予威士忌一股飽滿的熱帶水果風味,實屬特別。這款1963復刻版單一純麥威士忌The Original重現了這股特別滋味,細微的甜味與鳳梨香,非常迷人,飲用時可搭配新鮮鳳梨,先咬鳳梨一口,再飲用威士忌,酒液與水果混合後,別有一番滋味。或是也可以學習當時人們的喝法,加入冰塊享用,此時會發覺威士忌的甜度與飽和度都放大了,溫潤不嗆口,令人回味再三。

這款1963復刻版單一純麥威士忌The Original是由格蘭菲迪台灣區品牌大使James Chan與格蘭菲迪酒廠第六任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共同著手研究1963年「Straight Malt」的配方,並試著調製出這款突破市場貫性且品質卓越威士忌的口感,在他們的努力不懈之下,終於在今年誕生了,讓人得以親身品酩世界首支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傳奇風味。

「Glenfiddich格蘭菲迪1963復刻版單一純麥威士忌The Original」僅在台灣、澳洲與美國上市,9月即在台灣搶先限量上市,僅出一批次2000瓶,台灣約有千瓶配量,售完為止。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