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培恩 2020 新年限量版Patron 銀樽龍舌蘭酒

Patron 2020 Chinese New Year Tin

頂級培恩 2020 新年限量版Patron 銀樽龍舌蘭酒
產地: 墨西哥 Mexico
容量: 75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知名烈酒集團 BacardÍ 百加得旗下培恩 PATRÓN 龍舌蘭自 1989 年創立至今,銷售遍布全球超過 140 個國家,已是市場中的頂級龍舌蘭代表。而今年 2020 年 7 月特別推出了台灣限量上市的 Patrón Silver 中式普普藝術風包裝限定款,由出生於香港、在英國成長定居的知名藝術家梁靈恩 Mimi Leung 設計,以現代普普藝術風格,將充滿生命力的濃郁色彩,刻畫結合出傳統與現代東方文化中特有的好運象徵。

 

 

PATRÓN 的龍舌蘭酒每一瓶都堅持百分之百採用墨西哥 Jalisco 高原上栽種的藍色龍舌蘭釀造,完全不添加任何糖分,酒體帶有新鮮龍舌蘭香氣以及淡淡柑橘氣息,口感順滑香甜,尾韻有些許辛辣胡椒氣息,深受全世界龍舌蘭酒鑑賞家喜愛,同時也是許多調酒完美的基酒選擇。此外,極度重視手工價值的 PATRÓN 更以全手工方式打造酒瓶的玻璃瓶身,並由人工裝上軟木塞、貼上標籤,非機械化的作業,每瓶 PATRÓN 龍舌蘭酒至少經由60雙手製作而成!

 

 

而全新的中式普普藝術風限定包裝由出生於香港、在英國成長定居的知名藝術家梁靈恩 Mimi Leung 設計,其中以像是蘭花象徵著成功與豐饒、牡丹代表著華貴圓滿,在整座城市中的各個角落皆充滿驚喜,有幸運金錢幣、長壽麵、傳統節慶樂器、舞龍舞獅、大紅燈籠等各種喜慶元素,天空中綻放著繽紛煙火,透映出藍色龍舌蘭與 Patrón 的蜜蜂標誌。鐵盒蓋上同樣以鮮明的蜜蜂為主角,呈現如同彩色鑽石般的耀眼,東西方以金魚相伴,象徵著幸運與繁榮,南北則以展現品牌核心的藍色龍舌蘭相襯。